ngôn ngữ -
chú phiên âm
luyện tập 
từ mới
luyện tập
chữ Hán
luyện tập 
ngữ pháp
luyện tập 
bài khóa

tìm việc


  

張先生:第一公司人事部您好,我姓張很高興為您服務。
 
阮小姐:張先生您好,我姓阮,叫阮月蘭。
張先生:阮小姐你好,請問有什麼事嗎?
 
阮小姐:請問你們有工作職缺嗎?
張先生:有。
 
阮小姐:聽說這裡有晚班的職缺,我可以面試嗎?
張先生:可以。
阮小姐:請問晚班的工作時間是幾點到幾點?
張先生:下午6~午夜12點。
阮小姐:我可以跟你預約面試時間嗎? 
張先生:可以,下星期一下午兩點。
阮小姐:請問公司的地址?
張先生:我們公司在勝利路1號。
阮小姐:公司附近有捷運站嗎?
張先生:我們公司靠近土城捷運站二號出口。可以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嗎?
阮小姐:我的電話號碼是0912345678
張先生:再見。
阮小姐:再見。

    
 
履歷表寫作-liên kết tới viết sơ yếu lý lịc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越南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